產品

Sage 50 Peachtree Pro Accounting 2023 專業版

這個方便的組合不僅包含Sage 50 HK Peachtree會計套餐中您所期望的一切,還有更多! 例如,基礎功能包括:總賬,支票寫入,現金收據,應收賬,應付賬,庫存,賬單,工資單,甚至是工作跟?。 然而與眾不同的是附加功能,例如財務經理,收款經理,支付經理和現金經理等業務分析工具。 報告功能更是強大且靈活。 現金對帳任務非常容易執行。 更正已輸入之數據更是從未如此簡單,如只需重新打開交易,更正並保存即可!

易於啟動,易於學習
有幫助性的功能,如設置指南和準備清單,導航輔助工具,嚮導和在線教程,使您可以輕鬆地開始運行軟件! 使用Sage 50 Peachtree Accounting 2021,您可以獲得立即開始工作所需的工具。

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Accounting 2023 卓越版

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Accounting具有獨家功能,如公司合併財務報表; 序列化庫存; 擴大預算; 和員工培訓追蹤等,可為企業提供全面,富有洞察力的解決方案。 一款企業可以依靠的軟件解決方案,令您獲得成功所需的洞察力。

卓越版會計軟件提供的報告不僅超越專業版會計軟件,另有跟蹤和分析員工薪酬的模塊。 對於擁有多個子公司之公司/企業,其全新的合併功能,可結合及總結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預算等)。據Sage 50 Peachtree的新聞材料反映,其完整和卓越會計版本可支持公司最多50名員工。

雖然沒有新的必備品,但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Accounting附帶了一些有用的新功能。 如前所述,公司整合工具提供了一種組合和匯總業務單位的有效方法。 有用的員工薪酬模塊跟?薪酬信息,提高,扣繳信息等,以分析人工費用。 新的預算工具使企業可以設置和維護長達三年的預算,並將實際績效與計劃開支進行比較。

剩下的新功能主要包括對界面進行微調。 您可為高級用戶創建專屬工具欄,並自動進行拼寫檢查和更直觀的對帳和範圍過濾。 全局變更現在影響整個計劃的設置。 最後,您可以在程序中通過電子郵件更方便地發送發票,銷售訂單,貸項憑證等表格。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Accounting 2023 企業版
(包括建築業,製造業和分銷業功能)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企業版) Accounting 2021是一款頂級的小型企業會計解決方案,最多可支持5、10、15、20、30、40名指定用戶。 它通過高級安全設置為客戶提供了大量用戶容量,以確保高效,安全地完成工作。 它涵蓋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卓越版)Accounting的所有功能,包括行業特定功能,並在購買後12個月內提供對客戶支持和產品升級的訪問。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企業版)Accounting是Sage 50 Peachtree的終極解決方案,適用於具有多用戶訪問需求的企業。

Sage 50 Peachtree產品的功能